關於我



嘯風弄月(嘯月)

喜愛動畫漫畫電玩等娛樂文化和日本旅遊的文字工作者,台灣ACG創作社團「觀象草圖」成員,原創遊戲《花落冬陽》製作中,歡迎洽談編劇或翻譯委託。詳細自介和作品歷可參照下方說明(<ゝω・)

■聯絡信箱■
syoutsuki@gmail.com
文字創作相關委託與合作提案歡迎來信詢問
三天內未回信可能漏信

■可委託項目■
.遊戲編劇
.世界觀制訂與人物設定
.AVG(文字冒險遊戲)演出製作

■擅長風格■
日式奇幻、冒險、近代都市、日常、歡樂、懸疑、戀愛、H(男性向)
主原創、劇情向故事
獨立遊戲/商業皆可

■參與企劃與作品■
近期參與作品▶
.【原創】觀象草圖|花落冬陽(主編劇/演出)
.【原創】觀象草圖|花落冬陽 -2016聖誕特別篇- ...等多個特別篇(主編劇)

.【原創】黑水銀工作室|不穿裙子的便利商店(劇本整合/演出)

.【原創】Game Nobility|晴天咖啡館(演出)

.【原創】白貓Project 台灣版(部分篇章劇本)

.【原創】Eternal Alice Studio|魅魔新妻(故事企劃/角色設定/造型概念/編劇)

.【原創】Eternal Alice Studio|リリの旅~姉さんとの約束(世界觀/角色設定/部分故事編劇)


其他參與作品▶
.【二創】未完童話|東方口袋戰爭2nd(主編劇)

.【二創】未完童話|東方口袋戰爭EVO+PLUS(主編劇)

.【二創】觀象草圖|祈風(主編劇)

.【原創】未完童話|乙女嘉年華(部分主線故事編劇)

.【原創】愛尼曼數位|星耀學園.遺願的繼承者(部分故事編劇)


■網路出沒地■
巴哈小屋
PTT(ID:syoutsuki77)
FB個帳

■喜歡的動漫作品■
主推▶
TYPE-MOON相關

遊戲▶
伊蘇系列、軌跡系列(空&零)、人中之龍系列、Persona5、聖騎士之戰系列、凱薩琳、.hack//G.U、東方PROJECT系列、FF6、復活邪神3、超時空之鑰、夢境檔案、十三機兵防衛圈。

小說、動畫▶
9S、零能者、戰鬥司書、符文之子系列、京極堂系列、萬能鑑定士Q、金庸系列、龍王的工作、OVERLORD、哥布林殺手、魔法禁書目錄、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、魔王勇者、紀錄的地平線、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、你的名字、天氣之子。

日劇▶
大搜查線系列、神探伽利略系列、Legal High、半澤直樹、HERO、不能結婚的男人、新參者、BOSS、月薪嬌妻。


■關於本站收錄之翻譯稿■
個人所作之動漫電玩歌詞等翻譯稿,僅為日語學習與同好交流所用。不歡迎以營利為目的之使用,以及未經同意的轉載。


插畫委託請至→這裡←